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把爱献给革命老军人,细微之间见真情
2019-07-25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朗)7月25日上午,天气炎热,南通市狼山镇街道南郊社区党员干部和大学生志愿者一起来到社区内的老模范、革命老军人陈友汶、胡广信家中,为老军人们送上慰问金和高温防暑用品,和老人们倾情交流,给老人带来生活上的关爱和心灵上的慰藉。

  看到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上门,老模范、老军人们十分开心,家住五山花苑1幢的陈友汶动情地说“社区干部经常过来看我们,为我们提供帮助,前不久家中水管子坏了,社区干部第一时间上门帮助解决,我的大儿子在澳大利亚工作,小儿子也不在身边,正是你们的帮助才让我和老伴的生活越来越好,你们真的和我的子女一样亲,谢谢你们”。

  陈友汶是一名革命老军人,在原来工作岗位上也是职工模范,也是一名离休老干部、侨眷家庭,老人今年92岁,转业前是一名空军人员,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曾经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司令部和政治部评为个人三等功和技术能手、先进工作者多次,转业后在岗位上多次被评为职工技术能手。南郊社区在平时的工作中十分关心和重视革命老军人们的离休生活,积极为老军人提供医护上门、生活关爱等服务,同时邻里党员志愿者也经常性的上门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及时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让老军人们的社区生活既安心又舒适。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