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鲍家桥社区组织开展通派盆景DIY活动
2019-07-24 13: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云珠)7月23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鲍家桥社区二楼热闹非凡,为锻炼社区青少年动手能力,激发青少年手工创作灵感和热情,社区组织开展了“我要学非遗”系列活动之创绿盆景我来秀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社区工会职工子女、社区青少年、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的志愿者等20余人参加,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灵巧的双手设计自己的“微景观”盆景,志愿们耐心的讲解着每种植物的生长特性以及植物摆放顺序,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拿盆,有的加土,最后撒上彩色石头,一盆美丽的盆栽就这样完成了,看到自己亲手制作的盆栽,孩子们脸上露出快乐的笑容。

  此次活动需要耐心和技巧,考验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也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