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成明年南京软博会伙伴城市 拥有800平方米以上独立展区
2019-07-24 09:38: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刘璐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刘璐)22日,第十五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在南京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南通市与无锡市进行了伙伴城市交接仪式,南通将作为2020年第十六届南京软博会伙伴城市参加展会。

  南京软博会由省政府主办、南京市政府和省工信厅联合承办,是我国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展会之一,多次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和“中国十大影响力专业展会”。自2017年开始,南京软博会组委会开展了征集伙伴城市的创新工作,扬州、苏州、无锡分别作为伙伴城市参加了第十三届、十四届、十五届的南京软博会。

  作为明年软博会的伙伴城市,南通将拥有800平方米以上的独立展区,展示城市历史、人文、产业等领域的风采,同时可借助软博会期间的CEO之夜、城市文化日、伙伴城市主题论坛等平台进一步提高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

标签:伙伴城市;软博会;展会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