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旗颂”青少年管乐专场交响音乐会精彩上演
2019-07-22 16:4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吴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昨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南通报业集团承办的青少年管乐专场交响音乐会在市更俗剧院上演(上图,记者 黄哲摄)。

  此次,市群星青少年交响乐团和通州区实验小学蕊春管乐交响乐团的青少年朋友们联袂用音乐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最真的爱和最美好的祝福。同时也是乐团受邀赴维也纳参加“同一个未来”2019第八届世界乐团艺术节之前的一场汇报演出。

  音乐会上,乐团以演奏我国著名作曲家吕其明1965年创作的大型管弦乐序曲《红旗颂》开场。江苏民歌《茉莉花》经由乐队改编成管弦乐,通过不同的演奏手法,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艺术享受。

  此外,乐团还给观众演奏了著名诗人乔羽及作曲家刘炽为志愿军战士们创作的《我的祖国》等十五首乐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