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着力打造“1+6”农村公路品牌体系
2019-07-21 10:2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记者 彭军君 通讯员 任德国)记者从17日召开的海门市“江海叙又一季”农路品牌创建成果验收会议上获悉,该品牌项目将在8月参与国家交通运输部“我家门前那条路”主题活动,并在海门市举办专题展示周活动。目前,我市正围绕“一县一品牌,一镇一循环,一路一特色”品牌建设理念,着力打造“1+6”农村公路品牌体系。

  作为江苏省首批、南通市唯一“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为更好地展示创建经验、成果及亮点,海门市集思广益,广泛向社会各界征集“四好农村路”创建品牌,最终定为“江海叙又一季”。

  记者了解到,“1+6”农村公路品牌体系中,“6”分别代表南通下辖的6个县(市、区)。除了海门市打造的“江海叙又一季”外,海安市着力打造“枢纽先锋,五彩农路”;如皋市着力打造“走如意路,往皋处行”;如东县着力打造“如意扶海路”;启东市着力打造“启明星农路”;通州着力打造“路通八方,州聚万家”。“1”则是代表南通着力打造“脉动江海”服务品牌。

  “一县一品牌,一镇一循环,一路一特色”项目由我市率先提出,得到了省交通运输厅高度肯定,并在全省推广。为了进一步配合品牌打造,目前,我市自主设计的主题标识、相关指路标志已经全部落地,相关乡镇基本形成有效串联经济结点、行政结点、产业结点的,不低于10公里的高标准循环线路;逐步打造出爱凌路、蔡凌路、大赛路、政合路、光华路、石张路、掘豫线、袁蔡线等8条优美示范路;逐步推进养护提升、环境提升、质量提升、服务提升、安全提升等五大提升工程,目前各项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