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报业物资供应工作年会在通召开
2019-07-19 10:5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 卢兆欣)18日,由省报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江苏省报业物资供应工作年会在我市召开,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现代快报社、南京报业传媒集团、苏州报业传媒集团、无锡报业传媒集团等30多家报业集团以及纸张、油墨供应商代表相聚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围绕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新形势下,新闻纸等大宗物资的情况开展广泛交流和沟通。

  与会代表认为,在媒体融合转型发展中,作为报业物资采购部门,一方面要提前备战,为报业多元化经营做好各项物资保障工作;另一方面也要主动转型,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挥资金优势,不断开源,为集团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交流了2018年至2019年新闻纸生产和市场情况,分析了新闻纸市场的趋势;介绍了进口新闻纸使用情况及对当前进口及国内新闻纸价格差别的应对;交流了报纸印刷行业的发展情况。国内新闻纸厂还对2020年底废纸限制进口的政策及采取的应对措施作了分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