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人大调研生活垃圾分类 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2019-07-18 11:1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记者 张烨)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召开座谈会,调研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我市于2016年启动生活垃圾分类试点。至2019年6月底,全市有807个小区、1049个试点单位开展了试点。市区生活垃圾分类覆盖率达到60.44%,各县(市、区)都超过50%,超额完成省年度任务。

  孙建华表示,目前南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尚处于初步阶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还比较多,但从发达国家和我国先进地区的经验来看,生活垃圾分类势在必行。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动员、强势推进,设定比较科学的分类标准体系,建立相对比较完善的工作机制;市人大将抓紧开展调研工作,适时出台相应地方法规,进一步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座谈会前,孙建华一行还赴七星花园、五一新村等部分居民小区,实地了解生活垃圾分类推进情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