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寅阳交警开展非机动车交通安全宣传
2019-07-17 20:4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新)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非机动车通行秩序,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文明意识,近日,启东交警大队寅阳中队开展多种形式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首先深入居民区开展非机动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讲解非机动车交通安全常识、典型事故案例,发放宣传资料,教育社区居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远离交通事故;其次在辖区G345国道、G328国道路段针对非机动驾驶人开展宣传教育,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讲解逆行、占用机动车道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严重后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群众在日常出行时遵守交通法规,自觉告别交通陋习,共创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