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鲍家桥社区开展“我是小牙医”体验课堂
2019-07-16 1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云珠)为增强社区儿童保护牙齿的意识,16日上午,南通市文峰街道鲍家桥社区联合南通市某口腔医院开展了“我是小牙医”职业体验活动。辖区部分青少年和职工子女共同参与了活动。

  活动开始,医生用生动的语言向青少年们教小朋友该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以及什么是对牙齿有害的行为以及拿出牙齿模型,给小朋友们生动讲解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并强调认真刷牙的重要性,帮助小小牙医们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随后,一群精灵般的小牙医们闪亮登场,小牙医们体验一种不同的职业带给他们的新鲜和乐趣,他们在口腔科医生的协助下,拿出专业的口腔检查工具体验互相检查牙齿问题,最后,口腔科医生为小牙医们颁发了精心准备的奖状和精美奖品,鼓励小朋友们今后要爱护牙齿,做好牙齿的守卫者。

  爱牙护牙,从小做起,这次小小牙医活动,增强了小朋友和家长们对幼儿牙齿健康知识的认知和理解,提高了口腔保健意识。关注幼儿龋齿,保护口腔。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