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多亿善款救助120万困难群众 市民政局获评省先进
2019-07-11 09:5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在昨日召开的全省民政会议上,南通市慈善社工事业获省政府肯定,市民政局被评为全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也是全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设区市单位。会上,副市长赵闻斌就我市慈善社工事业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发言。

  近年来,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慈社事业发展,将其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和改善民生的实事内容。20年来,全市累计筹集慈善善款10多亿元,救助困难群众120余万人次;南通两度蝉联全国“七星级”慈善城市称号。

  为了将慈善工作延伸到基层,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向善的慈社事业氛围,南通市各地建立了基层慈善组织孵化基地和慈善工作推进体系,全市102个镇(街道)、1923个村居(社区)全部建成慈善分会(工作站),市、县(市、区)、镇(街)、村(社区)四级慈善工作网络基本形成。(记者唐佳美 通讯员钱翔鹏)

标签:慈善;南通市;全省民政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