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建设银行与市农业农村局开展“金智惠民”金融服务三农合作
2019-07-04 21:0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4日,建设银行南通分行与南通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全面推进南通“三农”发展系列合作。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朱进华、南通分行行长王芳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作精彩致辞,冯亚军副局长与顾崇彬副行长签署协议。

  仪式上,朱进华局长表示,前期已与南通建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双方将深度挖掘新的合作方向,加快推进南通现代农业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王芳行长重点介绍了建设银行超前的发展理念、强大的科技实力及健全的产品体系,下一步双方将展开全面合作,助力服务南通“三农”发展。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开启双方互创共赢,共同助力,加快实现乡村振兴、打造“强富美高”新南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