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港闸一网民散布不实信息被拘留
2019-07-04 14:2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南通讯(通讯员 黄侃侃 记者 李志华)7月2日,有网民在朋友圈传播一段视频,称南通市港闸区高迪晶城小区一个女孩高考失利后跳楼,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南通市公安局港闸分局发现后及时跟进,利用官方微博、公众微信号等平台发布通报辟谣。南通市公安局港闸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显示:7月2日凌晨5时30分,南通市公安局港闸分局接报港闸区高迪晶城发生一起坠楼警情。接报后,南通市公安局港闸分局迅速组织警力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 陈某(男,30岁,如皋市人)从20层楼坠楼身亡,留有遗书。目前,公安机关已通知陈某家属,相关调查情况正在开展。

  7月3日,经警方追踪查证,现已将散播不实信息的李某(女,40岁,南通人)抓获。目前,李某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港闸分局处以行政拘留3日。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