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高新区获批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园区
2019-07-04 11:0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王玮丽)记者昨日从南通市知识产权局获悉,南通高新区获批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园区,为苏中苏北首家,同时也实现了我市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园区零的突破。

  近年来,通州区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大力实施知识产权强区战略,围绕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引领和支撑作用;推动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向高新区、特色产业园区延伸,形成以点带面、层层推进的知识产权强县、强园机制;推动南通高新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通过专利资助奖励资金等方面的倾斜,引导企业加强对知识产权的运用和保护。

  示范工作开展期间,通州区将在政策、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继续支持推动高新区实施知识产权创造水平提升工程、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工程、知识产权运用转化工程等“七大工程”,通过建立园区推进知识产权示范园区领导组、健全知识产权管理机构、完善知识产权政策体系等措施,抓好体制机制建设,持续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标签:知识产权;新区;示范园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