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铁军包揽江苏建筑业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前四强
2019-07-03 10:0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示2018年度江苏建筑业“百强企业”认定名单,分为综合实力类50家、装饰装修类14家、建筑安装类15家、基础设施类17家、建筑钢结构类3家和建筑外经类10家。在“综合实力”50强企业名单中,南通的建筑企业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南通三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包揽前4名。

  除了综合实力外,南通建筑企业在其他专项排名中也表现亮丽,建筑安装行业15家入围的企业中,江苏启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1名;建筑钢结构类南通新华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位列第2名;装饰装修类南通承悦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3名。

  南通建筑铁军走出国门的步伐也在加快,在建筑外经类10强企业中,南通有4家,分别是江苏南通三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市先后出台了一系列加快建筑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不断巩固和提升我市建筑业在全省、全国的领先位置。建筑业作为全市支柱产业、富民产业、形象产业的地位和作用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记者黄海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