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区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历史使命”红色文化社科沙龙
2019-06-28 13:5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南通讯(通讯员 季芳)为进贯彻落实《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促进条例》,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发挥红色文化社团、红色文化阵地在宣传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历史使命”红色文化社科沙龙。

  当天,崇川区16个红色社团代表来到位于文峰新村的老兵驿站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参观。文峰社区党务书记陈怡详细讲解了老兵驿站的基本情况,对驿站服务的老兵群体的红色历史进行了现场讲解和视频资料的展示。随后老兵驿站站长范顺民做社团文化交流发言,介绍了老兵驿站一直以来深入邻里,在邻里网格员、党员志愿者、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劳动保障站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群策群力服务辖区抗战老兵和优抚人员的工作方法和取得成果。随后各街道的13个社团代表分别交流发言。最后,南通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小龙同志结合红色文化在社科宣传方面的重要性,做出点评指导。

  一直以来文峰社区的老兵驿站立足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文化,通过服务老兵志愿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