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暨支付安全宣传活动
2019-06-28 11:1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安全用卡意识,提高广大市民对于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等金融常识的认识,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渤海银行南通分行于近日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活动。

  该行成立了由分管行长任组长、个人金融部总经理任副组长的支付安全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对各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在厅堂醒目位置、书立放置支付安全宣传折页、书籍和易拉宝,同时配合LED电子显示屏和液晶电视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和视频。同时积极前往周边社区和南通师范学校第一附属小学驻点宣传,设立户外“支付安全宣传台”,向社区群众和学生家长宣传支付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该行通过支付结算主题宣传活动,使金融消费者对于支付结算账户的使用及保护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今后,该行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提供多样的金融服务和宣传教育,从而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自身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水平。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