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保险扶贫公益跑”昨日开启助力贫困人群获公益保险
2019-06-27 10:5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张水兰)25日,市保险行业协会正式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当天,“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同步开启,市民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捐赠步数,由保险公司认领并捐赠保险保障,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

  今年的宣传日活动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于6月25日至7月8日期间,陆续开展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五进入”主题宣传以及“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活动。7月8日当天,还将在市环西文化广场举行公益宣传活动。

  “保险扶贫公益跑”是采取“运动+扶贫”的方式,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微信用户可以在6月25日上午6:00至7月8日18:00期间登录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公益跑”,当天累计达到7800步即可选择代表江苏地区捐献步数。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一安排,江苏地区的捐步,其捐赠帮扶对象为山西,届时,如山西地区获捐步数达到预设额度,即可生成保险扶贫项目。

标签:保险;扶贫;公益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