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春晖社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讲座
2019-06-26 17:2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南通讯(通讯员程玉鑫)为让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提高居民禁毒、防毒、识毒能力,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南通市春晖社区举办了禁毒知识宣传讲座。

  社区民警逯茗章担任主讲。讲座中,逯警官详细地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防范措施,以禁毒宣传教育讲座的形式,生动地向居民宣传毒品危害相关知识,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友,不轻信谎言,不进入治安复杂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当场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

  通过在社区居民中开展禁毒知识宣讲活动,使社区广大居民更加深刻地认识毒品给社会造成的极大危害,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