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闸桥社区开展“我和党旗合影”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6 1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美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5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品雅、品尚、品轩三个邻里党支部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我与党旗合影”主题党日活动,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增强社区党员凝聚力,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活动中,党员们集思广益,以创意十足的造型与党旗合影。全体党员手执鲜红的党旗,紧靠一起,排列成党徽的造型,镜头定格,与党旗亲密合影。参加活动的年轻党员陈都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叶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在党旗的引领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通过“与党旗合影”活动,充分展现了社区党员的活力与风采,增添了党旗光彩,引导党员们自觉强化党性观念与宗旨意识,切实发挥好“一面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文明和谐社区增添了前进动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