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举办“暖心助老公益服务项目”签约仪式
2019-06-26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铮铮)6月26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光明村社区党委与民政部门联合、举办“暖心助老公益服务联盟”项目签约暨“光明村社区小商户服务联盟”揭牌仪式。

  光明村社区党委书记任紫阳表示“暖心助老公益服务联盟”成立之后,将继续奉献热情、奉献爱心,发扬全心全意为老年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将加强服务联盟自身组织建设,健全内部管理制度,规范管理,切实将助老服务做实做好,为文峰街道社会事业工作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文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方建春指出, “暖心助老公益服务联盟”的成立,既体现了社区商户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也开创了文峰街道助老服务的新标杆。

  活动还举行了助老服务最新政策做详细解析、照护保险政策讲座等,南通市医保局、南通市照护保险第一服务中心等相关人员,以及社区暖心助老服务联盟成员单位代、社区邻里护老党员志愿者、邻里理事长等40余人参与活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