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朝晖社区:为百岁老人祝寿 为文明实践添彩
2019-06-25 22: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南通讯(通讯员 席海涛)6月24日,家住南通市区城南新村92幢的李毓纯老人迎来了百岁寿诞。当天,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朝晖社区工会协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门为老人订购蛋糕,上门为老人祝寿。

  百岁寿星李毓纯老人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上门为她庆生,乐得合不拢嘴。社区工作人员和老人拉起家常,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老人身子骨硬朗,言词清晰,日常生活非常规律。志愿者们还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为老人送上慰问品,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朝晖社区一直以来都将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与生活作为社区文明实践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力提倡尊老、爱老的良好风气,经常针对性地开展各种慰问活动,与老人话家常、谈养生,让社区老人们感受到更多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