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9-06-26 09:5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杨新明)昨天,南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如东召开,要求各地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强化统筹协调、组织实施,强化先行先试、落实落地,努力在有效开展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各类活动、志愿服务支撑运行、综合利用阵地资源等方面实现突破,圆满交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高分答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卫东到会讲话。

  上月底,在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上,我市作为唯一的设区市介绍了全域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经验做法。在总结前期成绩的基础上,会议要求各地进一步统一思想,在主动作为上下功夫;加强指导,在深度融入上下功夫;贴近需求,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健全机制,在常态推进上下功夫。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