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寅阳交警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
2019-06-25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新)为加强电动车驾驶人、行人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近日,启东交警大队寅阳中队针对农村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由于农村老人年龄偏大,文化偏低,安全意识薄弱,闯红灯、逆向行驶、行人乱穿马路等违法行为突出,针对这类问题,中队民警深入老年活动室、农贸市场等人民群众比较密集的场所,设置交通安全宣传展台,展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挂图、播放碟片、上交通安全课等通俗易懂的形式,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和安全常识。同时,组成宣传队伍,深入事故高发的公路沿线村居,与农民群众召开座谈会、恳谈会,剖析典型事故案例,安排交通事故当事人讲述经历、谈体会、论危害,用亲身体会和鲜血教训对农民群众进行警示教育。此举受到农村广大村民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