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南通分行1-5月普惠金融贷款近66亿元,位列地区同业之首
2019-06-21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新兵 记者 李志华)21日,建设银行金智惠民普惠金融产品推介会在南通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召开,40余家小微企业主及银保监会南通分局、南通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参会。

  建设银行南通分行相关人员表示,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建设银行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为己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借助金融科技手段,拓展金融服务广度和深度,着力降低融资成本,用专业与担当为小微企业“乐业”添注源头活水。2018年,建设银行顺应经济发展大势,承担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实施普惠金融发展战略,以金融科技为支撑,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服务模式,全方位、多举措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截止5月末,建行南通分行普惠金融贷款接近66亿元,较年初新增超17亿元,南通同业位列第一。

  针对普惠金融客户“缺信息”、“缺信用”等特点,借助模型设计、数据积累与系统开发,创新建立起有别于银行传统业务的“数据化、智能化、网络化”服务新模式,依托“新一代”优势,率先实现数据信息集成,精准“画像”;首推“小微快贷”全流程线上融资,云税贷、云电贷、薪金云贷、抵押快贷等小微快贷系列产品总有一款能满足小企业客户的融资需求。目前,建行南通分行已累计为8000户小微企业提供140亿元贷款支持,赢得广泛认可。

  针对基础金融服务的薄弱领域,进一步拓展普惠金融服务渠道,搭建线上线下、快捷便利的“智慧银行”生态网络。建行南通分行将普惠金融服务下沉到基层,挖掘网点潜能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实施“移动优先”战略,不断拓展手机银行渠道服务功能,提高普惠金融服务覆盖面和效率,创新开发惠懂你APP,运用互联网思维,以数据资产为经营目标,以“小微快贷”为核心产品,创新“开放式业务撮合+全线上信贷业务流程”新模式,具有在线测额、预约开户、一站办理、智能风控等特点,也是建设银行为小微企业送金融服务上门的一项重大创新举措。

  建设银行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重心,持续推进普惠金融与金融科技战略,护航小微企业壮大成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