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中考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持续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2019-06-19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 6月16日至18日,南通市的中考如期进行。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在连续三天时间里,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和往年一样,联合三角桥社区党总支和星光耀广场在第一初级中学考点,持续开展“爱心护航、助力中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们加油鼓劲。

  早晨七点,志愿者们在考场外设置了志愿服务点,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们提供2B铅笔、黑水笔、橡皮、矿泉水、解暑药等便民物品,并为广大考生加油鼓劲,祝愿他们在中考中取得好成绩。一直以来,南通分行都以践行社会责任,展现金融企业风貌为己任,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每年的爱心助考就是其中的活动之一,受到了考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并取得了良好口碑,为我行扎根通城,开展各项经营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品牌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