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春晖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9 08:3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程玉鑫)为加强社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6月18日,南通市文峰街道春晖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洪圣兵对各邻里党支部在加强巩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综合素质、促进工作创新等方面所作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回顾总结,并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受表彰的党员,很多虽已退休,却退而不休,继续发光发热,积极配合社区各项工作,无私奉献着,履行着党员应尽的义务。当天,党员陆锡庚为大家上了一堂《祖国改革开放,人民生活美好》的党课,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共同的使命和追求,精彩的讲述赢得了与会党员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春晖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全面调动党员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坚持典型引路,引领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为之后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