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南社区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9-06-19 08:3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杨希)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切实加强辖区内企业单位职工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近日,南通市城南社区在小红花幼儿园广场前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会人员在开展将《消防安全管理规定》、《食品安全“十不十要”》、《市民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发放到居民手中,并督促小红花幼儿园按照有关规定严格执行,落实防火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并且通过悬挂条幅、电子显示屏、宣传专栏等形式,对社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起到一个很大的促进作用,增强了居民和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观念。

  城南社区工会希望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在辖区内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增强居民商户的安全责任心,促进社区的安全文化建设,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为社区安全生产持续、平稳的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