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送考老师迟到,民警家长为考生雨中发准考证
2019-06-18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宋嘉)今天(6月18日)上午,是南通中考最后一天,天空下着大雨。南通市三中考场外就只剩下一个班的学生在门口等老师来发准考证而无法进入,其他考生都已进校。此时已经八点十分了,负责核发准考证的老师却迟迟未到。

  民警林维戎上前询问得知送考老师的车因为下雨道路通行缓慢而被堵在了路上,不知还要到何时才能抵达考点。此时一个家长联系到老师后骑电瓶车去老师那里拿准考证,考生们都在焦急地等待着。大约过了十多分钟,那名家长的身影出现在学校门口,交警林维戎见状赶忙上前和家长一同为孩子们发准考证,门前执勤的辅警喜小强也上来帮忙,大家核对考生人员,并清点有无遗漏。在大家的努力下,最终将所有考生顺利送入考场,雨中的交警和家长们的脸上露出了甜蜜笑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