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岁女童外出迷路,警方救助送回家中
2019-06-18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吴敏)6月17日晚,南通市公安局任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有一女童在孩儿巷南路附近迷路,民警将其带至所内,并经过多方联系将其送至家中。

  当日晚上18时许,孩儿巷南路一水果店店员报警称,有一个十岁左右女孩儿在店内一直呆着,也不见大人在旁边,怀疑女孩儿迷路。民警迅速处警,到店内后,店员称女孩儿从下午13时许就一直呆在店里,店员问话她也不答,店员怀疑该女孩儿迷路了随即报警,民警将女孩带回所内,经询问调查,发现该女孩名叫张某,今年10岁,安徽人,近期刚随父母来通,家住南川园小区,中午出门散步后走着走着就走到了孩儿巷南路附近,女孩儿找不到家,也没有家人联系方式,只能呆在水果店内等待救助。当晚民警对女孩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并将其安全送至南川园家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