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任港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志愿宣传进邻里
2019-06-14 08: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南通讯(通讯员 章莲 刘美娟 周献忠)“你知道我区‘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吗?发现线索,欢迎举报!”日前,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任港社区党员志愿者在外滩花苑广场向过往居民群众宣传。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任港社区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相关要求,联合“大党委”成员单位区纪委、任港派出所、任港街道机关部门、共建单位江苏银行一同开展开展“扫黑除恶”志愿宣传进邻里活动。

  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发放“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向邻里网格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法律法规,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揭发检举“村霸”、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行为。当天还进行了慢病管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吸引了近百人参加活动。

  近期以来,社区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情调研会、“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有奖竞答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提升了群众知晓率,使“扫黑除恶”工作做到常态化、广覆盖,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生产生活氛围,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新突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