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南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
2019-06-12 12:4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南通讯(通讯员 黄璐)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营造,广泛动员社区党员群众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6月10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城南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采取现场抢答的形式,题目紧扣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内容,通过竞赛的方式让党员群众加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的深入理解。竞赛中,居民们认真听题,积极踊跃抢答每个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党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了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浓厚氛围。同时,号召社区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积极主动参与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