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朝晖社区:粽叶飘香进军营 欢聚一堂迎端午
2019-06-04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4日南通讯(通讯员 席海涛)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佳节至。6月3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朝晖社区、“志愿先锋”百米工作站组织志愿者走进南通武警支队,开展了“粽叶飘香进军营 欢聚一堂迎端午”活动,与武警官兵们一起包粽子,共同享受邻里大家庭的温馨祥和。

  活动中,居民们与官兵围坐一起,包粽子,捋粽叶、填糯米、放鲜肉、裹叶子、扎线绳……一个个形状精美的粽子在大家的手里翻滚成形。武警食堂里,粽叶飘香,笑声不断,老人和官兵们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毛惠民老人激动地说:“这些兵娃娃们就像我的孩子一样关心我、照顾我。每逢端午节,他们都要请我们来支队在一起包粽子,我感到十分开心,这儿就像我的家一样温暖,我很幸福。”

  绿绿粽叶传递邻里情、粒粒糯米凝结军民心。一枚枚小小的粽子承载了武警官兵同邻里居民间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增进了驻地群众和官兵们的感情,让远在他乡的官兵们体会到了温馨的家庭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