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年累计垫付1.42亿元 路救基金已挽救4800条生命
2019-05-28 10:5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道路救助基金是我们家的救星啊,这项好政策救了我老伴儿一条命。”昨日上午,通州区兴仁镇徐家桥村村民李道成来到紫金保险南通路救办市区网点答谢。

  5月11日,63岁的魏某乘坐丈夫骑的电动自行车外出打零工,行驶到通州区兴仁镇戚家桥村附近被一辆轿车撞倒,导致魏某两侧额颞叶脑挫裂伤、蛛网膜下腔出血和右侧颞骨、颧骨骨折等,被送到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室抢救。可是,家里掏不出一分钱,肇事方也凑不到钱,心急如焚的李道成在警方提示下,立即赶到紫金保险南通路救办市区网点申请路救基金,第二天救命钱6万多元就打入魏某医院专用账户。

  紫金保险路救基金是依法筹集用于垫付机动车道交事故中受害人人身伤亡的丧葬费、部分或全部抢救费用的社会专项基金。该基金为公益救助,全程免费申请,专门为抢救伤者开辟绿色通道,只要提交材料齐全,救命钱第二个工作日到账。由紫金保险受托管理的路救基金运营8年来,为无力承担抢救费用的交通事故受害人垫付1.42亿元,累计挽救4800条生命。

  记者 杨新明

标签:保险;通州区;兴仁镇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