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陆洪社区:党建引领促发展 乒球为媒聚人心
2019-05-19 13: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吴麒)迎接520邻里志愿服务日的到来,满足辖区单位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 5月17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陆洪社区党总支联合大党委成员单位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第十一届“创业杯”乒乓球比赛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本届比赛得到了辖区单位的积极响应,陆洪社区、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陆洪闸小学、妇幼保健院、青创园等9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奋勇拼搏,互不相让,发球抢攻、侧身抢拉、正手快带,精彩激烈的角逐使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呐喊、叫好声。欢动热烈的氛围使参赛选手既交流了情感,又增进了友谊;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

  此次活动以乒球为媒,充分发挥文化的渗透力、感染力,形成党建引领的聚变作用,激发带动各单位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实现“共驻共建,共融共享”的区域化党建格局贡献力量和智慧。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