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任港社区召开“扫黑除恶”调研会
2019-05-19 13: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章莲)日前,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任港社区召开“扫黑除恶”调研会,社区两委委员、邻里网格员、居民代表一起参与调研。

  会上,任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锋详细解读了“扫黑除恶”的背景意义、基本原则、目标任务,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少人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当好义务宣传员、监督员、引导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敏锐性,为扫除“黑恶”势力尽一份力量。当天还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册三十余份。

  今年以来,任港社区通过设置宣传栏、发放宣传单、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下阶段还将开展专门培训,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全面助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