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喜获街道最美志愿团队荣誉称号
2019-05-17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17日,在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召开的“街道2018年度最美志愿者、志愿团队”表彰大会上,渤海银行南通分行联合三角桥社区喜获“街道最美志愿团队”荣誉称号,两个单位合作创立的“护学联盟”志愿品牌受到了大会表彰。

  为了缓解社区学校周边的交通压力,提高青少年的安全意识,渤海银行南通分行携手三角桥社区党员志愿者,成立了护学联盟,在学校周边开展文明宣传、爱心互学、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为青少年的安全出行、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服务大众、服务民生、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理念,传播渤海银行企业文化,热心志愿服务和公益事业,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