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扫黑除恶宣传进党校课堂
2019-05-08 17:4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金帅 通讯员陈相)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走进南通市委党校,给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乡镇领导干部进修班、市级机关处长(主任)进修班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辅导授课。

  姜永华围绕全市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目标、任务、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对当前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出现的新动向、新兴领域滋生的新型黑恶犯罪,以及“软暴力”“套路贷”等新概念的准确认定、法律适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讲解。

  姜 永华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吃透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强化主体意识,认真履行好主要领导“第一责任”、 分管领导“直接责任”、其他领导“协管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的工作职责,认真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治理,深挖幕后涉黑涉恶线索,强化精确打 击、完善防范措施、加强统筹协调,以优异成绩交出一份优秀的“南通答卷”。

标签:领导干部进修班;南通;政法委书记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