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立夏来临 人人有礼 南通老党员一份真情感恩邻里
2019-05-06 17:0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昨天,家住崇川区观音山新城山港桥花苑小区的老党员葛德华、李继英夫妇,向小区160名70周岁及以上老人、残疾人和小区管理者等赠送立夏礼物。

  在 山港桥花苑小区广场上,高高挂起的“情暖邻里快乐立夏”横幅散发着油墨的清香,让现场气氛增添一份欢快。“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这得益于党和政府的好政 策,得益于邻里间的相互关心和照应。在立夏这个传统节日即将到来之际,我向小区70周岁及以上的老人们、残疾人和小区管理者赠送一份薄礼,以此表达自己一 份感恩之心,表达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邻里街坊里的友情。”葛德华这番话博得一片掌声。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葛德华、李继英夫妇向每人赠送了1份立夏礼 物:20个鸡蛋、2瓶雪碧。84岁居民葛中接过礼物后非常高兴,他说:“葛德华的这份礼物,真正体现地小区居民相的和谐。”邻居们纷纷向葛德华夫妇表示感 谢,他俩连连摆手:“不客气、不客气,大家开开心心就行。”

  葛 德华今年76岁,他于1960年参军入伍,1964年入党,服役5年后退伍回到家乡当了一名拖拉机手。他说,他每月退休工资有2000多元,家庭幸福,子 女孝顺,这次赠送立夏礼物的想法得到了全家人的支持。5月4日,老两口在邻里志愿者的帮助下,采购了物品,并进行分袋包装,忙了整整一天。

  山港桥社区党委委员、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葛云介绍说,葛德华是山港桥花苑9号楼、10号楼楼道长。平时积极参与社区工作,赢得大家的称赞。

  记者王全立 通讯员季永健 夏琴

标签:礼物;花苑;赠送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