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让绿色阅读成为主旋律 南通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2019-04-28 17:30:00  来源:南通发布  
1
听新闻

  连日来,我市围绕“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这一主题,与“扫黄打非”进基层、新时期文明创建、全民阅读等活动相融合,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绿书签”集中宣传周活动,呵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派 发“绿书签”及文创用品、签名倡议、名家讲座、法律知识宣传、赠送正版图书、主题班会、手抄报评比、推荐优秀读物、征文比赛、设立“护苗2019绿书 签”专柜……“绿书签”集中宣传周活动,全市上下开展了系列活动。同时,在各级少儿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公共场所播放“护苗”宣传视频、宣传音频, 在醒目街道制作灯箱、张贴海报,积极打造“绿书签”品牌公益形象。

  据了解,我市将持续以“绿书签”集中宣传周为载体,深入推进“护苗”专项行动,始终围绕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这一重要职责,坚持线上线下同步行动,疏堵结合,为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营造清朗空间。

  记者 卢兆欣

标签:书签;集中宣传周;少年儿童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