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港闸启动非法集资有奖举报
2019-04-24 15:2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任溢斌)昨日,记者从港闸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该办公室近日对外公布港闸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报电话85609864,发动群众举报非法集资线索。

  经 区处非办和公安部门查证,属于事先未掌握线索在该区的非法集资行为,并且该风险机构被纳入本地非法集资风险机构数据库,即可奖励举报人1000元;被举报 人涉嫌在该区非法集资犯罪,被公安机关立案的,再奖励举报人5000元;公安机关起诉书中明确被举报人涉案金额在1亿元以上,或者涉及集资参与人数在 1000人以上的,由市处非办再奖励举报人5000元;属于已列入本地风险数据库的机构,经查证违规开展广告宣传造势行为,视情况奖励举报人 200-1000元,相关广告宣传造势行为被行政机关依法作出处罚的,再奖励举报人1000元;举报内容经查证属于对有关部门依法查处已掌握线索有帮助的 新信息、新线索和新证据,酌情进行奖励。

标签:非法集资;举报人;线索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