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校园足球国际邀请赛开踢 11国16支队伍海门激战
2019-04-23 15:2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何家玉)21日,第八届“中南珂缔缘”杯校园足球国际邀请赛暨“丝绸之路”U14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海门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拉开帷幕。比赛为期6天,来自11个国家的16支队伍参加角逐。

  2012 年,创办仅一年的中南珂缔缘俱乐部就开始举办青少年国际邀请赛,此后每年都邀请全球各地的著名球会梯队或专门从事青少年球员培养的著名俱乐部、球队参赛。 今年的比赛更是吸引了来自巴西、西班牙、日本、朝鲜等10个国家,以及中国足协U14男足集训队,江阴、南通业余体校,延边北国、大连一方及中南珂缔缘足 球俱乐部的16支球队,赛事规模和赛事水平均是历届之最。

  按照竞赛规程,比赛将采用60分钟赛制,16支球队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以积分排出小组名次,再进行交叉排位赛,26日下午将决出最终名次。

标签:中南;国际邀请赛;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