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长假去哪玩?唐闸古镇汉服节邀你穿越
2019-04-22 15:1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五一”长假在即,小伙伴们想好去哪里“嗨”了吗?昨日,记者从唐闸古镇办获悉:5月1日~5月3日 ,“唐闸古镇首届汉服文化节”将在张謇广场举行,届时,广大市民可以来这里一饱眼福,偶遇身着霓裳羽衣的汉服小姐姐,感受穿越的魅力。

  古 镇和汉服,都是中国历史中的旧时光,穿越时光的隧道,试想一下:着一身清雅汉服蹁跹婀娜,该是怎样的美好画面?此次“唐闸古镇首届汉服文化节”以“汉韵中 华、盛世霓裳”为主题,将举行汉服文化主题汇演、“童心传承”小小国学家诵读经典、汉服礼仪秀、汉服走秀、汉服巡游、汉服舞蹈秀等系列活动,打造一场通城 史无前例的汉服主题文化盛宴,演绎一场惊艳视觉的花样年华。对于汉服爱好者来说,则可以报名参与“汉服同袍”活动,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推出了万元悬赏寻找“唐闸十大汉服女神”活动,鼓励市民用镜头记录下穿着汉服走在古镇的国风美少女。

  记者 冯启榕

标签:汉服;古镇;文化节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