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四分马拉松赛5月19日在市北科技城开跑 在花海中体验奔跑的乐趣
2019-04-18 10:0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作为迎接中国森旅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2019四分马拉松赛将于5月19日9时35分鸣枪开赛。本次赛事由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 南通市体育局指导,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港闸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昨天上午,主办方举行媒体通气会。

  伴 随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市北科技城以“沪通合作的样板和典范”为目标,致力打造“跨江融合的科技生态示范城”。此次举办四分马拉松赛,旨 在全面展示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的发展成果和优美环境,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科技城的了解,促进长三角区域的融合发展。

  此 次四分马拉松赛以“活力长三角 相约在市北”为主题,邀请上海知名企业机构及长三角跑步爱好者广泛参与,地点位于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内,赛道全程覆盖市北科技城居住、产业、配套 三大区域,沿途可以领略市北科技城65万方绿化景观,途经集贤路-新华路-科润路-市北路-科泽路-新安路-平宁路-青灵路-市北路-科达路-新宁路-科 润路-新康路-集贤路,合计10.5公里。此外,比赛起终点处还种植有300亩格桑花海,在花海中奔跑,将为本次赛事增添不少趣味和看点。

  此次四分马拉松赛事,规模为1000人,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执行,统一采用鸣枪起跑、计时芯片和计时地毯相结合的方式,赛后为前100名参赛者颁发赛事奖金,完赛者颁发完赛奖牌和电子证书。

  昨天,主办方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市民可关注“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微信公众号→对话框输入“马拉松”→扫一扫二维码,识别小程序→进入小程序填写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记者 冯启榕

标签:科技城;上海市;高新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