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开展环保宣讲会活动
2019-04-17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戴祥)为倡导文明健康、简约环保的生活方式,树立生态文明观念。4月15日上午,南通市果园村社区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低碳绿色生活”环保宣讲会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文峰街道老干部讲师团成员陈娟老师为大家授课培训,倡导低碳生活,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讲座围绕日常家庭生活中的一些不良生活习惯,讲解了家庭节能的小知识、小窍门,将“两会”关于环保的精神与居家生活中的节能高招相结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居民实现家庭节能;老师对在日常生活中污染给生态环境带来的严重危害作了讲述,倡导居民们节约资源和能源,养成爱护环境、节约能源的好习惯。

  社区通过组织宣传培训活动,提高大家环保低碳的生活意识,树立节能的环保理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打造节约型、生态型社区打下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