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将开展“绿书签”宣传活动 正确引导中小学生
2019-04-17 09:3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卢兆欣)根据全国、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绿书签”活动要求,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将于4月20日至26日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活动。

  “护苗绿书签行动”是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在全国范围内统一部署开展的一项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专项行动。此次宣传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活动期间,我市将利用各媒体平台滚动播放宣传公益广告以及“扫黄打非”护苗网络安全课视频,同时开展绿书签发放、抵制有害出版物大众签名、名家售书、赠送正版图书等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作为“护苗”行动中的一项重要措施,“绿书签”着重宣传健康读书、绿色上网,与全民阅读活动、知识产权保护周一起形成集中宣传合力。全市各级“扫黄打非”办公室也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组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开展中小学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行动,严格查缴非法侵权出版物,治理网络有害信息,深入推进“扫黄打非 护苗2019”专项行动。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