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通州区住建局召开全区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工作加强业务培训
2019-04-15 14: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张红梅)近日,南通市通州区住建局召开全区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工作会议,并组织造价人员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强全区工程造价领域的管理,推动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的交流。

  工程造价是比较专业的行业,为进一步规范我区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及执业人员市场行为、执业行为,该局积极创设各类平台,组织进行各类学习、交流、培训活动。4月11日上午,该局约请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处主任虞骞等领导,为前来参加会议的7家通州造价咨询企业负责人分析了目前造价咨询行业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包括造价咨询企业业务发展不强、行业受重视程度不高、执业效果不显著等情况。专家希望通州区各造价咨询企业通过协会等形式,加强沟通学习,推进资源共享、提高执业水平。会上,各专家还一一回答了参会企业负责人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为各造价咨询企业答疑解惑,推进发展。

  南通市通州区住建局还特邀南通造价领域专家周峰科长,为通州30多位工程造价编审专业人员进行半天业务培训,对新政策、新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使每位工程造价人员达到与时俱进,能运用新知识、新理念加强对工程量清单计价等内容的学习掌握,进一步提高执业水平和工作能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也为通州招投标项目推进工程优质、价格优惠提供保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