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八厂社区:齐心共力宣传 共筑国家安全
2019-04-16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建彬)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更好地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广大居民群众、校园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近来八厂社区党委、监委会组织开展了以“增强安全意识 保障长治久安”为主题的国家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社区多措并举,全力宣传国家安全的重要性。邀请南通职业大学学生与邻里网格志愿者围绕《国家安全法》的相关知识进行板报宣传,在辖区范围内渲染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组织离退休党员、退役军人、邻里网格员共同观看扫黑除恶专题宣传片,希望他们能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向周围群众宣传政策;4月上旬,社区安监办还与辖区派出所、吉的堡幼儿园联合举办了一次校园师生反恐防暴演练活动,不仅加强了师生们的防暴意识与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也更好地推进了社区反恐防暴工作的开展。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不但使广大居民群众增强了忧患意识、激发了爱国情怀,更增强了社区居民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居安思危,在保证自己的言行遵纪守法的同时,还要对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坚决反对和抵制,共同筑起国家安全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