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国家安全日 宣传进社区
2019-04-16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德军)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促使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活动有效开展,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南通市厂南社区党委、工会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当天邀请到厂南社区辖区民警赵靓为辖区党员居民、辖区单位员工代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相关知识的讲座,并配合展板宣传,以形象生动的形式让居民们认清国家安全的形势,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从社会公众易于理解接受的角度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在讲座结束之后,赵警官还接受居民的相关咨询。

  厂南社区通过宣讲,为广大社区居民和辖区单位员工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提供载体,在辖区内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平安社区夯实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