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欢享邻里情 健康益起嗨”趣味运动会
2019-04-16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南通讯(通讯员 葛振萍)日前,南通市厂北社区党委、工会联合亖堂小镇开展“欢享邻里情 健康益起嗨”趣味运动会,居民在游戏中增进感情,锻炼身体。

  40名居民分成8组,参加“小猪快跑”、“可圈可点”、“愤怒的小鸟”、“蚂蚁搬家”四个项目,项目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蚂蚁搬家”比赛中,居民用筷子夹乒乓球、弹珠,并运送到跑道另一边,只有稳而快才能取得胜利,激烈的比赛赢得大家阵阵叫好。四个项目各有乐趣,“小猪快跑”锻炼腿力、“可圈可点”锻炼眼力、“愤怒的小鸟”锻炼手力、“蚂蚁搬家”锻炼身体协调能力,居民们在比赛中锻炼身体、配合默契,更收获邻里友情,现场趣味连连。

  厂北社区“先锋驿站”之“健康驿站”定期开展活动,既有医生义诊和专业讲座,也有趣味性的锻炼活动,引导居民健康生活,乐观面对人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