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任港街道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督查
2019-04-16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南通讯(通讯员 彭修诚)为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督促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近日,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纪工委对下辖11个基层党组织开展一季度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此次专项督查,街道纪工委深入下辖9个社区党委和2个股份合作社党总支,通过查阅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纪实簿、支部工作记录本、党委会议记录本等相关工作台账,约谈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督查各基层党组织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贯彻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面工作,并查阅各社区工作考勤表,推进基层工作作风提质。

  各基层党组织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重点中心工作、强化党员教育等方面都取得长远进步。但是,部分党组织依然存在主动作为意识不强、党费收缴不严、廉政宣传薄弱等问题,检查组当场反馈,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即知即改,不折不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据悉,任港街道党工委、纪工委根据街道工作实际,将党风廉政建设与街道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督查,督促基层党组织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廉政水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向好向快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